報名參加「延續生命延續愛——遺產捐贈講座」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活動詳情
當看到困苦的人得到幫助,然後展現笑容,我們就明白愛是世上最美麗的事。現在很多人,透過遺產捐贈,將這份美麗延續下去,在我們離世之後,貧困朋友仍然可得着愛和被轉化的生命。

「立遺囑?要搵律師喎,咁咪好貴!」「捐遺產唔係有錢人先做?」

為了讓大家認識遺產捐贈的意義和注意事項,並獲得免費立遺囑的渠道,施達基金會與#遺善最樂舉辦「延續生命延續愛——遺產捐贈講座」,令到大家的愛心和祝福可以延續下去。

活動:「延續生命延續愛——遺產捐贈講座」
日期: 2022年4月9日
時間:10:00 am - 11:30 am
形式:Zoom(連結將於聚會前經電郵給予參加者)

分享嘉賓:
- 黎曉洋(Ryanne Lai,香港執業律師、「遺善最樂」ForeverGift.hk 共同創辦人)
- 陳念聰醫生(施達基金會董事會主席)


姓氏 *
名字 *
電郵地址 *
電話號碼 *
所屬教會(選填)
Nex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. Report Abuse - Terms of Service - Privacy Poli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