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記參與「施予達仁」靈修APP測試
感謝你參與「施予達仁」靈修APP測試,與我們一起為眾教會和信徒提供一個以公義、扶貧和整全使命為主題的靈修平台。

由於我們需要使用不同型號電話、操作系統的弟兄姊妹參與測試。請在以下表單輸入你的手機資料,我們會按申請者的電話型號、操作系統、版本挑選合適的測試者。

我們將於2020年12月30日以電子郵件回覆你,確認你是否被挑選為「施予達仁」靈修APP測試者。如果你被挑選成為測試者,我們稍後會將有關測試的文件和程式發給你。

如有任何疑問,請聯絡施達基金會推廣拓展主任Tony同工(tony@cedarfund.org / 6383 6861),謝謝。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中文姓名 *
英文全名 *
電郵地址 *
手提電話(可WhatsApp) *
地址
所屬教會
年齡
Clear selection
我想收取施達資訊
Clear selection
手機型號(例:Apple iPhone X/Samsung Galaxy S20) *
操作系統(例:IOS 14.2/Android 11) *
Submi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. Report Abuse - Terms of Service - Privacy Policy